穿到自己写的小说里怎么办?!2

要说现在朴珍荣虽然有这具身体拥有的技能,但是不代表他能完全无缝对接的完成现在的工作啊!
尤其是现在朴珍荣要对着录音棚的话筒呻吟配床戏的时候!我,我还是处男好乏!
每次那么一叫,朴珍荣把自己都叫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同事兼妈妈粉简直看不下去了,一定是林在范,把人小孩祸害的,床都忘了怎么叫了!

“荣荣啊,要不你休息一下?”
“对不起……”,朴珍荣又开始了自己的演技杀,泪眼婆娑地看着同事
“没事没事!先配别的呗,这段不打紧!”


原来真正的配音演员的这样的,朴珍荣一整天都在录音棚泡着,幸好穿越前自己也只是在家里泡着写小说,不然一般人还真闷不了这么久。

要说写手还是都有一个通病的,那就是,为了写文章可以查一大堆的资料!朴珍荣显然延续了这种好习惯,把以前自己配过的叫床声通通找出来仔细地研究

然而听了没几秒朴珍荣就听不下去了,
卧槽,这居然是我发出来的声音?谁听这种声音硬得起来啊卧槽,我自己都把自己听性冷淡了!我tm以后还要一直发出这种声音?!朴珍荣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好吧,好歹以后得自己养自己了,反正也就是配个音!

接下来朴珍荣就完全投入在叫?床声的练习里,简直不能自拔……

甚至,当林在范黑着脸打开他的房间门时,居然还在专注地戴着耳机呻吟……

本来林在范对朴珍荣的态度不过就是床伴,就算有段时间是很喜欢,可现在确实是有点腻了,那天被撞上时,他也坦然地看着朴珍荣

不过……这可不代表他能接受朴珍荣在被自己保养的时候还去偷腥!楼上一听就是朴珍荣的呻吟,怒气当头的他甚至觉得那个人功夫一定很差,要不朴珍荣zqsg地叫 床声可不是这样的!

一进房间,发现原来是朴珍荣在练习配音,心里所有的怒气仿佛一瞬间消散不见,只想抱一抱这个软软的小孩

卧槽……
朴珍荣差点被吓得命都没了!还伴随一堆复杂的心情……废话老子是在练习叫床啊被基佬渣男听见了不仅万分羞耻,还有可能菊花不保的好嘛!

“怎么几天不见,连床都不会叫了,嗯?”
看看!这就是我写的总裁人设!果然对着主角满脑子只有黄色废料!
所以……现在被搞出一身鸡皮疙瘩也是自作孽了吗!

由于被围在桌子的男人的胸膛之间,朴珍荣已经无路可逃,就算硬是往桌子边靠,也只能让自己的胸越来越疼!
而且……再怎么说这也是个看脸的世界啊!让朴珍荣离一个那么苏的人那么近,朴珍荣几乎一瞬间能看见的肌肤都红透了……咋恁烦!

见朴珍荣红透了的脸,林在范只觉得可爱,还习以为常地往朴珍荣脖子上亲了一口……

卧槽,我不会要弯了吧?!
朴珍荣满脸斯巴达地呆坐在椅子上,听着浴室里的水声,现在还不知所措地听着耳机里的叫床声,
这叫什么事啊!

评论(2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