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到自己写的小说里怎么办?!3

林在范真的很帅

连朴珍荣一个直男都忍不住爆粗,当初他在塑造这个人物时,迫于网友的压力,不得不把主攻写得多么多么牛逼,多么多么才华,多么多么帅,什么坚毅的脸部线条,细长而有神的双眼,高挺的鼻梁,薄情的嘴唇,八块腹肌啥的,最重要的是,器大活还好……
当时朴珍荣也没有想到这个完美的人到底现实是长什么样的,所以再怎么看也觉得好帅好神奇!

可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了更有cp感,让读者看着非常带感,主受简直就是肤白貌美可清纯可魅惑,身娇体软易推倒,最不能容忍的是,这不就是原来的自己去了趟美容院吗!

尽管此刻朴珍荣已经被林在范迷晕了眼,但是他使劲摇脑袋啊!这尼玛可是个渣男啊,前几天还看见他和别人在床上乱搞!更重要的是,我还得重生一次他才有真心好嘛!

为了自己的幸福,朴珍荣必须找个女朋友赶走林在范才行……

朴珍荣几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站起来,用自认为生平最高冷的语气向林在范开口,
“请问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慢走不送。”

林在范倒是被逗笑了,他不紧不慢地走上前去,抱住朴珍荣的腰,往人家脖子上狠狠吸一口
“吃醋了?”

“没有……但是我中午吃蒜了……”呵,自己还不嫌膈应地加了一句
“我也吃了。”
卧槽!这不按套路来啊!不应该十分嫌弃让我洗的干干净净么!这还是我写的霸总吗!?

然而朴珍荣还来不及吐槽,就被强吻了!
虽然走的的确是十分霸道总裁的路线,但是放在21世纪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朴珍荣身上还是十分别扭的,

可怕朴珍荣有苦难言啊……林在范的舌头伸进来就算了,一只手还乱摸!我知道我的屁股很翘!但是老虎的屁股也是你能摸的吗?

所以朴珍荣很生气,后果……自负吧,谁叫他是自己写的呢……

老子回去以后一定要写异性恋的!保护屁股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以前的主受经验多么丰富,现在的朴珍荣已经不是的小说里的朴珍荣,简直生涩的可怕,母胎solo不是开玩笑的

尤其是面对嘴里那条灵活的舌头,朴珍荣已经大脑一片混乱了

虽然大话想了很多,但是讲真林在范那么帅还是骂不出口的……
所以只能找准时机把人推开,义正言辞地拒绝,并且安慰自己是因为有文学修养才没有破口大骂……才怪

这他妈是老子的初吻!是要给我女神的,再帅也不行

一不做二不休,朴珍荣把林在范舌头给咬出血了……

霸道总裁是什么?当然是不会喊疼,但是会气到把小受摁倒在床上狠狠惩罚啊!

说实话看见林在范因为太疼眼睛都红了的样子,朴珍荣一个憋不住就笑出声了……

但是在意识到这样会太不给面子了,还是硬生生给憋回去了,
所以两个人都红着脸看着对方……就,很有感觉

这种尴尬还是需要有人打破的
“怎么想起工作了?”
……您说呢霸道总裁,当然是赚钱养活自己娶媳妇啊……

不过这种话朴珍荣是万万不能说出口的,毕竟是个写手,写作多年来深暗小说套路,我退敌进,越是躲男主,男主就越会被吸引!所以,现在就是考验朴珍荣演技的时刻!演白莲花什么的主受简直信手拈来!分分钟败坏你的好感!

“啊我只是想买个东西了……而且太久不去工作大家快忘了我呢!”,说实话这种阴阳怪气的可爱语气……的确是朴珍荣当初写的主角,不过是重生后醒悟了才改变的,所以根本就无压力啊!

霸总林在范一听还是那个单纯可爱又白莲花的朴珍荣,瞬间就没了刚刚一半的兴趣,
哎,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把身上的卡抽出来放在桌子上就转身走了!
所以呢?朴珍荣又赚了钱,又不用被酱酱酿酿了简直喜!大!普!奔!

林在范一出门朴珍荣差点就软在地上了,差点就失身了!

不行,我要忍住,等他彻底抛弃我了,再找女朋友也不迟~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