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到自己写的小说里怎么办?!17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为爱走钢丝,何况现在怎么也不算爱吧?


那堆沙雕记者的话筒差点就没有戳到林在范的鼻孔里了,然后我刚好就阴差阳错地看到了错位的画面,然后特别想笑,几乎就忽略了那群人的机器抵到我的腰的酸痛!但是这好像不太像是可以笑的时机,于是我的嘴角默默地在抽搐。


糟糕,林在范的脸好像越来越黑了……该不会发现我在偷偷嘲笑他吧?不行,于是我装作痛苦的揉了揉腰。


“不要碰到他”,他一脸高冷地对那群记者说话,但是由于太过吵闹除了我就没人听到了。

然后几乎就是把我拢在怀里,一路披荆斩棘地才进到公司。


“腰没事吧?”,那只咸猪手还在揉,林总裁显然没有注意到现在公司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他。但是他一点都不在意。


我也不能服输

“不是你叫的记者曝光的吗?现在心疼了?”

书是我写的,就算风格跑偏了,我还是多少摸得清楚主角的性格的,居然想用曝光来牵制住我,可惜我不是非要嫁入豪门的肤浅的人,真的too young too simple


年轻真好。


“这不是挺好的?我给你钱,你陪我过日子。”说的挺好听


“我挺有钱的,真的”,从你那里取的,都在我名下


“那也不行,我们合约里写了,如果你违约,就得赔钱,到时候我一句话,没有公司肯接你。”


“……”我错了,他比我想象的还要无耻一点。特别是上了电梯后,少了一堆职员悄咪咪地跟着我们,我觉得我越发的危险。


“嗯,我上个厕所,等一下去找你可以吗?”

是的,我觉得我得快点出去


“我办公室有厕所”


“可是我现在很急!超级急!”毕竟总裁办公室在36楼,现在才4楼……

为了怕他不愿意,我眼疾手快地按下了6楼,在他黑脸之前逃了出去


“……”但是我没想到出来后,所有工作的人都看向我了,有种光着腚在所有人面前裸奔的错觉。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灰溜溜地跑到厕所里


毕竟我本质是个宅男,戏多而且怕生。


但是我是真的想上厕所了,鲁迅说过,你本来不想上厕所,但是有了这个想法,也就想上了。


上厕所时刷各种博客是最适合的,刚好头条就是……林在范呢!


实时热搜,第一,肯定是那种新闻了!


点开一看,还是有视频的,并且博主没有附加文字,就想让别人各种臆测,居心叵测!


果然楼下的评论各种精彩,有的评论简直可以拜我为师写玛丽苏小说了!



你看那个被包养的一定是受,总裁一直揉他的腰,昨天晚上一定为爱鼓掌了!

1楼 热度12580

哇哦,不当侦探可惜了



楼上的,你有看到总裁一脸生气吗?说不定是小受受不了地下情的日子故意找记者拍,逼总裁公开他!

2楼 热度10010

我又变成坏人了!我可是无辜可怜的白莲花主角啊!


屁!明明是傻逼记者的话筒捅到小受的腰,总裁不开心了才冷漠脸的!你见过谁生气还给揉腰吗?

3楼 热度 10086

难道林在范不是因为我嘲笑他才生气的吗?卧槽原来是话筒戳到我,那么细的话筒,怪不得那么疼!


……你们真的不认识朴珍荣吗?段大神和他合作了最近,他是配音演员啊,最近听说要上综艺了,为了加热度吧……说不定是哪个综艺底下的人拍的?

4楼 热度 10000

这楼真是厉害,要不是我知道是林在范让人拍的,我都差点相信了呢!话说我现在上综艺还来得及吗?


都不对!我这人不说假话,我就是公司职员啊!我们一路跟随,并且知道他们说了什么!总裁:腰没事吧?朴一脸高冷:不是你让人过来拍的?现在心疼了?总裁:不是挺好的?我给你钱,你陪我过日子。朴:我挺有钱的。这妥妥地受不愿意,霸道总裁强取豪夺啊!真他妈带感!

5楼 热度9999

楼中楼1

职员加一!真的是这样的,而且小受当时来面试过,完了跑得很快!一定是有过什么不为人知的经历!两个人都好看鸭在一起吧!

2

那就是腹黑总裁攻×隐忍正直清冷受!好刺激!

3

你们……有人写本吗?

4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可怕了!受一直想逃跑,但是总裁牵制住他了!或许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协议威胁到小受!这么一曝光说不定以后分开了小受连工作都没有了!

5

楼上的没有工作我养他吧!


这里面真的是让我太震惊了,说不定他们还能顺便帮我预测一下未来呢……


于是,我手动给4楼中楼点了个赞


然后就发生了


卧槽我忘了我有加v号的!完蛋,我赶紧回去取消点赞,但还是被截下来了!我已经想象到林在范如铁锅般的黑脸了……


现在我收到了一堆私信

居然还有粉丝让我开直播,如果被绑架了就眨眨眼睛……


我已经不想从厕所出去了怎么办?!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