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到自己写的小说里怎么办?!16

早上我故意很早起来!非常非常早,并且裹得严严实实,以防林大尾巴狼和上次一样拉着我做早操。


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安,我还做了早饭。

说来我也不是个严格的宅男,穿书前为了省钱还是经常自己做午餐晚餐。

并且是中午做多一点,然后晚上微波炉加热继续吃。

但仅仅是做午餐晚餐。我不会做早餐,宅男的世界里没有早上,当然也不会有早餐了,多睡还省一顿饭钱,多好。


所以当我做好四菜一汤后,已经在想要不要快点吃完才不会便宜了林在范这件事。


但是还是太晚了。林在范揉着眼哈着气开门了……没有平时用发胶固定的铁刘海,居然还有点年轻?尤其是我刚好穿着围裙强忍腰酸还端着一盆汤出来……

突然就觉得我是个古代的暖床老鸨,不仅要被睡,还要伺候人家。委屈到不行。


这货真的特别没有眼力见,直接就在饭桌前坐下来,真的不要脸,那是我做的炸鸡腿,番茄炒蛋,红烧茄子,粉蒸排骨和板栗鸡汤,我做的!我的!


我本来以为霸道总裁早上只会喝咖啡煎鸡蛋和烤面包的。


并不!在林在范用他的深渊巨口第二次一口半碗饭时,我就知道我快没饭吃了。死鬼ಠ_ಠ


“宝贝真贤惠”


……我知道我很优秀,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用你被红烧茄子的腌过的嘴贴在我脸上?


我简直是气愤地把碗和盘子摔进洗碗机里的,我可没忘了昨天晚上林在范说的672个小时!我又不是文盲,当时也是认认真真地看过合同的!所以林在范极有可能在我昨晚意乱情迷?的时候乱讲一通,乱我军心的!


于是乎,我决定趁着今天休息的日子,溜进林在范的办公室里搜合同!


哦,今天休息是因为王嘉尔昨天晚上滚床单,估计是太激烈了,段大神请假照顾他,所以我也不用去了。呵呵。



“怎么在这里发呆?走吧,我送你去上班。”

我就知道,这人昨天还干了个爽,今天就让我上班,这点简直和段大神不能比!


我委屈,但是我不能说

“嗯,我今天不用上班,可以去你那里吗?我会很听话的……”然后我使出了必杀绝技,无辜的眼神杀,虽然他从背后抱住我看不见,但是严谨的我考虑的窗户会反光,还是皱着眉头睁大眼睛努力让眼眶逐渐变得湿润。



林在范不知道在想啥,安静了一会儿就答应了。一定是觉得我是个情人,没资格公开地和他在一起,但是我是无所谓,拿到合同才是当前最主要的任务。


书里我从来没去过他的公司,但是鉴于书毕竟是我写的,林在范这货的办公室我还是十分清楚的。

不过待会下车时我还是得忍住,不能漏出马脚。


嗯?为什么窗外面那么多人?不是啊,林在范身为霸道总裁,不应该每天都是开车去地下车库并且搭乘总裁专用电梯吗?


车是在公司门口停的……林在范刚下车,就有一个保安大叔进来,估计是要来泊车的。


接着他就走到另一边帮我打开车门,然后就是一群记者,对就是记者,团团地围住了我们!还有哪个劳什子的不知道啥即使不小心戳到了我的腰,猝不及防我就叫出声来…


酸爽的感觉你试过没?


虽然我不知道这唱的是哪一出,但是在镜头前还是得保持围笑的


如果公司前铺个红毯,我觉得我就是红毯巨星了。 林在范突然变得有眼力见起来,一手就搂住我的腰顺便揉揉?

算了看在舒服的份上我就不说啥了。


然后就是30秒的路变成5分钟。

“请问您和朴珍荣真的是情人关系吗?”

“您给朴先生揉腰是因为做了什么吗?”你说呢?


我的笑容渐渐消失


我觉得这是阴谋!看林在范不仅不烦躁而且一脸微笑的智障表情我就知道了,妈的又被坑了!


他一定是想挑拨我和段大神的关系!虽然我们没有可能了,但是我依然是他的迷弟!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