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假13

今年冬天又比往年要热一点了。

十年过的真是太快了,除了陆陆续续的小消息破露,要把这个组织彻底击跨实在是太难了,难以接近的除了老巢,最近还多了一个他儿子。


林在范不耐烦地把抽了一半的烟摁在烟灰缸上


能活着就是他最大的本事了。


记得六年前,卧底把老巢即将当面完成一次毒品交易的事实通过自己透漏给警方,如果那次再谨慎一点,也不至于死了那个卧底,却连老巢一根毛都摸不着。


林在范还记得老巢开会时,当着他的面,当着所有人的面,对着揪出来的卧底千刀万剐,前辈猩红的眼睛没有看向他,也没用被逼问出其他的卧底,血一直流,一直流到所有人脚底下。


可那群人特别开心,踩着黏糊糊的血踢踢踏踏,眼睛也是猩红色的,像噬血的恶魔,恨不得把被绑在柱子上的人剥皮撕肉,林在范还得学着他们的样子


彼时林在范也只是一个小交接员,他知道这件事有他的疏忽,可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知道他永远活在愧疚里。


后来所有被暴露的卧底不是被偷偷放走,就是被他一枪杀了,至少没有痛苦,没有血流成河。


但是这次不一样,组织把朴珍荣的头发给他的那一刻起,林在范就想到朴珍荣会被送来当卧底,当时林在范只想骂娘,现在也是


朴珍荣不能杀不能打,还他妈是个有可能会感情用事的反间谍,只有真的知道他的心里想法,才有可能让他为警方所用,支队猜对了一半,老巢猜对了一半。偏偏另一半才是关键。


林在范想他也许能赌对。



“之后你得配合我,如果出事了,你必须做好承认你是卧底的准备,老巢早就知道,不过不知道你变节了,但是应该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朴珍荣靠着酒吧走廊的墙,把嘴里叼着的烟捏回手上,末了还往林在范脸上徐徐地吹出了一口烟


“你意思就是我当替罪羊了呗”


“不然你以为玩游戏呢?别忘了我们的任务,我当了十几年卧底,比谁都拎得清”


“嗯……”


林在范隔着烟气,突然觉得自己不认识朴珍荣了,明明刚开始的天真,也不像是装扮的,真是几日不见,令人刮目相看


“你不当演员可惜了”

“我只是不想演了”


“我帮你我也没什么好处,大不了鱼死网破,说不定老巢看在我是他儿子的份上,饶了我呢?到时候你和我一起回警队算了”


“……我能帮你找到你妈的下落,我跟了老巢那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他身边有哪个固定伴侣”


“意思是,你妈,也许根本不在老巢身边”


“有人”朴珍荣话还没说完,林在范突然就扣住了他的腰,另一只手把正夹的香烟的朴珍荣的手移开,低下头吻住还在飘着灰烟的两瓣嘴唇


两个人吻得,看起来难舍难分。谁也没有看到林在范把嘴里的什么东西通过一个湿漉漉的吻递到朴珍荣嘴里


林在范还记得烟草混着水蜜桃气泡果汁和血的味道。


,。。。。。。。

问一个,要写车,如果荣荣被别人睡了怎么样,带感又虐还是拒绝这种带感,总觉得这种情形下来个英雄救俊很狗血哇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