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聊斋9

em……我的生日是愚人节,为了避免愚人节快乐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臭不要脸的决定把我的生贺文放在愚人节前一天~

然后本来是打算一个月最多写10篇的,没想到除去以前,安利和预告居然有15篇,也没有感觉两天写一篇,2333但是这个速度我也很满意了啦啦啦
一一一一一一


有太多人说朴珍荣变了好多,原来那么高冷的人,现在居然见谁都笑
朴珍荣也乐得改变,恋爱总是能让人变得更棒!
可是最近他一朝回到解放前了,就连王🐶带来他最喜欢的水蜜桃软糖也不接受了!

“你不是我的朴🐶了!”,在王嘉尔的软磨硬泡下,朴珍荣终于委屈地开了口

“他太忙了!都不陪我!”想到晚上别说饭没做,简直是半夜才回来!想到这里,朴珍荣就软下了声音,差点就哭了!

“不陪你?!分手!这样的留着过年吗!”,其实就是急于安慰好基友的王嘉尔此刻义愤填膺!

于是,就出现了闺蜜哭诉,然后林在范来接媳妇的画面

林在范直接转身对着身后的段宜恩,“管好你媳妇。”
“……”

朴珍荣被带出公司的时候,还是一副得不到宠幸的哀怨小媳妇模样!
“不是很忙吗!干嘛抽时间来接我……”
林在范坏笑地把人拉到自己怀里,
“是不是怪我最近没有满足你?”
看看,看看!这人现在还有心情开玩笑!

朴珍荣羞愤难当,却拿这个人没有办法,尤其是看着他日渐消瘦的脸颊,过两天脸都比他小了那可咋搞!

双手环住爱人宽大却并不厚实的肩膀
“我知道你要补习,要重新上课,还得医院学校两头跑,累倒身体怎么办?到时候怎么养我!”,

朴珍荣怕林在范脑子不好使,听不出来里面的意思,又连忙改了口
“你,你不用陪我,就专心学习,全部学完了再去医院,我供你学习!不要,不要太拼了……”

林在范内心一片柔软,他的小媳妇简直就是贴身贴心的小内裤!啊不,小棉袄!

“我知道啊,可是这样就会快一点上手了,你也说嘛,不努力怎么养的起你呢?”

“林在范!”,朴珍荣咬了林在范的肩膀,可又觉得林在范太瘦了不能再吃了,又傻兮兮地揉了两下他的肩膀
“不要把我当成女人……我也是男人,我们可以一起渡过所有的困难,一起为未来打拼,不要无视我!反正,反正你不能再生病了!”

“好。”,实在是被萌了一脸的林在范忍不住把人从怀里拉出来,对着媳妇红润润的小嘴就亲了上去,丝毫没有顾及路人的感受!


——————
最近林在范生活可谓是过得美滋滋~
和院长说好了在学校专心学习后再工作了得到了他的批准,实际上知识还是差不多,只是技术上有很大的革新,林在范简单分配了一下时间,发现每天的课程学完后还是有不少的课余时间的,可以和媳妇在一起真是幸福

尤其是在朴珍荣立志在养胖林在范后,每天林在范回家都能看见自己小爱人在厨房里围着围裙,一手拿着菜谱,一手拿着铲子的面面,有时候朴珍荣上半身只穿了围裙,白皙水嫩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还欲盖弥彰的穿上围裙,林在范就情不自禁地来一发厨房play!这样的生活简直幸福~

————
今天居然冷不防地被通知了临时加课,本来早上只有两节课!说好了要自己做到的林在范表情简直是吃了屎一样!下巴突出到一个不可到达的位置!

虽然和朴珍荣打电话说明了原因,但是那两节课林在范还是非常不爽!下午还满课呢!
中午是回不去了🤷‍♂️

看着周围的情侣狗一对对出去找吃的,他就一阵心烦!老子本来也是和媳妇一起吃饭的!


“猜猜我是谁~”突然一阵清风徐来,林在范的眼睛就被遮住了,闻到熟悉的水蜜桃沐浴露的味道和朴珍荣故意粗着嗓子的声音,
林在范的玉米牙快要笑掉了!

“珍荣儿~”,
“啊!这就没意思了哥哥!”

朴珍荣坐下来,献宝似的把一个紫色的保温盒放到林在范面前,
“惊喜吧~”
林在范已经无话可说了,这样长得超级好看,做饭超级好吃,身材超级(火辣)棒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啊这个人就是他媳妇啊!

“你怎么傻夫夫的!我最近学了好多好吃的,营养搭配,还有好多肉!你得多吃点,刚出院那会儿你可抱不动我!”

“……”,林在范也知道他瘦了太多了,所以每天,都吃的超级多,还有不时去健身房锻炼,虽然练出了点肌肉了,可是同时也把养出来的肉消耗了,尤其是朴珍荣还每天质疑他的威严!

身为老攻不能忍啊!

于是为了测试最近的健身效果,林在范吃完饭就把人压到厕所里来 了 一 发!硬 是把朴珍荣 搞 得腿都站不直!

“还觉得我抱不动你吗?嗯?”

朴•不想看路人表情•珍荣,被公主抱时把脑袋埋在林在范胸口上并表示不想说话……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