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3

“喂!”,第三次想搭话朴珍荣的林在范又被宿舍里另外两个兔崽子给插了话,现在林在范只觉得脑袋突突地发疼
“你们又是什么毛病啊。”,恶狠狠地用手把挡在前面的王嘉尔的脸移开,走到朴珍荣面前
只留下前面两个人面面相觑


“喂,你就这样给我抄作业的?那老头硬是说我自己不可能写对那么多道题……”,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心里清楚人家帮自己抄作业已经得感谢人家了,可是嘴就是那么欠,
口不择言的后果就是看着朴珍荣愧疚的表情,

怎么就那么善良?
活该被金有谦欺负


“对,对不起……”,
朴珍荣还在小声地说着抱歉,林在范刚想着自己得道个歉,王嘉尔又上来插嘴了

“老林啊你这样就不好了,人家荣荣给你抄作业居然还嫌弃……”,欠揍的表情真的恨不得让人想一巴掌拍死,可是毕竟段宜恩罩着吧也不好动手

这会儿林在范才吞吞吐吐地说道“刚刚,我的错,抱歉了”,
只是这真挚的道歉还持续不到几秒,林在范眼里就像闪着精光那样,
勾起嘴角对坐着的朴珍荣开口,“要不,你帮我补习一下吧?午餐我给你买,就当补习费”,

“啊?不行!”,
朴珍荣和王嘉尔异口同声,
王嘉尔的心思林在范不是不知道,就他和bambam这样的小绵羊,不定被金有谦给收买了,要是看着朴珍荣被骗了,那自己的乐趣也就没了

可朴珍荣他倒是看不懂了,明明,这个人是喜欢他的

“这样,不太好……”,朴珍荣像是期待,又像是不舍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不会如他所说那样真的努力学习,更不可能会喜欢上自己,也许只是玩笑话,可这样亲密的接触朴珍荣倒是怕自己会吃不消,眼前这人,可是自己的暗恋对象


“不会,就这样说定了,以后我订外买,中午放了学你就到楼下拿,我们在教室吃完就补习。”,林在范像是不给朴珍荣说话的机会,语闭就借口打篮球走人。

剩下一个还在纠结的朴珍荣
“有谦啊,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另外两个人在心里默念着

————————
朴珍荣就知道像林在范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认真学习,吃完午饭后,他就开始盯着自己看,硬是把人盯得面红耳赤,才看向书去,只是朴珍荣刚送了一口气,那人又开始打盹了,

幸好早就料到了这一点,朴珍荣早晨留心拿了个保温杯泡了一壶茶,趁着林在范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期间,跑去饮水机旁边拿了个一次性的塑料杯

可是,好像还是很烫呢,朴珍荣偷偷瞄了眼眯眼的林在范,寻思着赶快喝一口试试温度

等到温度降下一些后,才轻轻地推了推林在范的手臂,把茶递给他

林在范倒是起得很干脆,接过朴珍荣手里的茶就喝了下去
然后故意顺着朴珍荣留下的湿漉漉的印子就喝了下去

朴珍荣心快要跳出来了,林在范,和他,间接接吻了?

他现在脸红得不行,好像,好像再这样,会起反应的,到时候,林在范会把他当变态的!
不,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朴珍荣干脆地从书包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20块钱的人民币

“这,这是午饭钱,我觉得,你还是去找个补习老师吧,我……”

“那哥还是给我补习吧,我会认真听的!”
朴珍荣只觉得脑子一片混乱,这边还没想好怎么拒绝,金有谦又出来添乱

可迟钝如他,永远感觉不到那两人之间的剑拔弩张

林在范觉得金有谦太幼稚了,可自己也忍不住,他故意挑着眉看向金有谦,看着他的眼神渐渐染上愤怒的气息,又毫不在意地替朴珍荣收好书包再递给他,

揉着他的头“今天我们都不在状态,明天吧。一起回宿舍休息?”

“啊?我找有谦有事情,嗯,你回去吧……”
或许是急于逃脱林在范,朴珍荣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又给这场无声的战争添了点火药

金有谦闻言才平息了心中的怒气,不等林在范回答,就牵住朴珍荣的手把他从林在范怀里带出来


——————

原谅我!我简直不知道自己再写些什么,这些天辛苦了,觉得像坐了过山车,崽子们拿了一位真的太不容易了,看着他们一位就是感动加心疼!他们值得更好的!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