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2

“林在范!”,段宜恩远远地跑过来,气也没有喘匀,就把一瓶冰镇过的草莓牛奶扔过去,
“看不出嘛……”,林在范手臂一伸便接住了盒子,嘴上也不忘调侃一下他
看着林在范臭屁的样子,段宜恩简直就像翻一个大大的白眼,无奈没办法看着自己松散的鞋带,只好蹲下去边绑鞋带边用更欠揍的语气回过去“别想太多啊,你小男友送的,刚刚还和金有谦那几次,一声吃饭呢~”,
“切,就是一跑腿的”林在范不以为然的回应
“你良心不会痛吗!”
“我没有这种东西,吃饭去吧,热死了这天气。”


回到宿舍时,朴珍荣才刚刚洗完澡,穿着白色的睡衣,更显得整个人粉粉嫩嫩的,头发还在滴水,只是这人衣领扣得太紧了,再怎么看,也不会有水滴滴到锁骨然后流下去的诱惑画面了。

两个人就这样站着对视了一会儿,林在范才收回视线,无所谓似的找了几件衣服就擦过朴珍荣的肩膀进厕所里,不一会儿,厕所传来了哗哗的水声

……他是,忘了吗
朴珍荣失落地低下头,葱白的指尖轻轻地点着自己的唇,尔后又只能垂着头去书桌上温习功课了

没等林在范洗完澡,宿舍的另外两个人就回来了,

王嘉尔和bambam勾着肩回来后,朴珍荣才觉得空气里尴尬的味道散开了一些
1. 两人一回来,就挤到朴珍荣身边,
“啊荣荣!我们班的灭绝师太居然要查作业了!你就借我抄一下吧!”,王嘉尔差点就哭了出来,
一旁的bambam也配合地苦着个脸
“可是,我还得借别人……”
“谁啊!”

“我。”,林在范只穿个短裤就出来了,一开口就引得三个人都看向了他

这种情况持续不到3秒,就被门外的敲门声打破了,也许是不敢再多看林在范几眼,朴珍荣想也没想就跑到门口开门,

“有谦……”
“哥!”
“额,你先进来吧,我把作业拿给你”
“好”

“嗯?大家好,我是金有谦,是珍荣哥的好朋友”
“啊~我知道嘛,舞蹈社的小弟弟,我们一起抄作业吧!切拜~”王puppy一脸可怜的样子谁也拒绝不了
“安对~是我的!”说罢还朝林在范调皮地眨一下眼睛
“啊~切拜”
“好啦~那得快点了,去图书馆把”抵不过王嘉尔的攻势和一旁默默无言却欲哭无泪的斑斑,金有谦只好应了下来

林在范倒是对金有谦幼稚的行为感到无语,
难道他,感觉不到朴珍荣,喜欢的是我吗?
想起中午那个水蜜桃味的吻
林在范好心情地看着朴珍荣送走金有谦的背影


“喂。”
“啊?你的物理作业……我吃完饭就写好了,已,已经交了”,朴珍荣不敢和林在范对视,尤其是对方连衣服都没穿的时候!
“哦,你的钱,草莓牛奶”
“好,好的”
“你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此时朴珍荣的脸已经红透了,像,像一颗大草莓一样,林在范揉了揉他的头,就转身回去做自己的事情,只留下脸红的朴珍荣,手里紧紧地捏着那张5块钱


“Jackson hiong,在范哥好像很凶,他会不会欺负你们啊”,金有谦担心地问到
“不会啦,你放心,我们会照顾好你的荣荣的!”,
“啊?”,金有谦一副被看穿变得害羞的样子
“唉你喜欢珍荣嘛,我们都看出来了!”
“可是珍荣哥好像不喜欢我……”
“啧啧,有我啊,你怕什么,我帮你啊!”
“是啊是啊,珍荣哥情商是低了点,我们帮你创造机会啊!”斑斑也忍不住凑过来了
“好,那谢谢你们啦”,
“好,拜拜~”

送走王嘉尔和斑斑后,金有谦已经才收起一直保持微笑的表情
要接近朴珍荣真是困难呢,
林在范,又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啊西……



弟弟黑化了庆祝一下!
纪念我超过50个的粉丝嘿嘿,就这样吧,我的文笔还不能支持我做点梗这种大事,等我修炼成精再说吧😂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