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都是骗人的哼!

1.
“哼……”,朴珍荣正以一个怪异的姿势躺在地上,嘴里哼唧哼唧地,眼睛里也蓄满了泪,身边是跪着的手足无措的金有谦

靠,电视剧里段宜恩抱起王嘉尔明明是很帅的,为什么我们小桃哥哥的头会撞到墙!
段宜恩:我抱的时候在操场上好吧……
(请自行想象有钱迪递满心欢喜地抱起荣荣转圈然而没考虑到半径问题让荣荣撞到墙的画面)


2.
“迪迪~我们去玩躲喵喵吧!”,朴小桃今天穿着粉红色的卫衣,兴奋朝金菠萝跑过来,停住的时候,整个人都变成一个小桃子了

看着小桃子亮晶晶的眼睛,金菠萝迪迪45度仰望天空,做深沉状,良久才吐出一句话,
“呵,幼稚”,

“呜……”,
于是朴小桃被班长林大壮带去哄了

……明明李泽言就是这样的!金菠萝气得摔椅子!


3.
1. 多次提醒不成后,金菠萝小朋友在午餐餐桌上给朴小桃提点建设性意见
“小桃!你以后要每天给我带爱心早餐!”,
“xi lo~你是帕布吗”
“麻麻说了女朋友要给男朋友带早餐的!”,
“你才是女朋友!我是男孩纸!你要叫我葛格!”,小桃脸都憋红了,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那反正矮的要给高的做!崔小獭也给班长做了!”,(想多面壁)
“呀!你想死吗”,小桃一甩筷子就要捏金的的耳朵,奈何手短力气小只能被抓住抱在怀里了!

旁边还是委屈得瑟瑟发抖的小水獭,迫于金菠萝身高不敢出声,小林班长过来了也只是委屈地抱住班长!

金有钱: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哼!还是自己来靠谱!


最后为不解风情的小桃打call
是的我站的是21对不用怀疑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