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

在炎炎盛夏中有一杯冰镇草莓牛奶一定是最棒的,林在范趴在桌子上如是地想到,特别是在上课的时候,

"喂,下课了帮我买瓶草莓牛奶上来."说林在范就想拿起手机扫点钱给同桌朴珍荣,可是突然想到朴珍荣用的还是十几年前的翻盖机,林在范就一阵烦躁,没有现金啊西
看着林在范第三次气得趴桌子的幼稚样子,朴珍荣也不知如何是好,抓着老师在黑板写板书的空档,小心地把头伸到林在范耳朵旁边,轻轻地询问着趴着的人,

"我这里有水蜜桃果汁,我妈妈做的,可以吗?“
林在范抬起头看着同桌在桌子底下拿出一瓶用得外面的花纹都脱色的塑料瓶子出来,里面的粉橙果汁摇摇晃晃,


这么热的天,放到第二节课的冰汽水都得烫成温水了,更别说这是没有加冰的鲜果汁了,桃子的沉淀物都积到瓶子底下了,林在范嫌弃地摇摇头,又煞有其事地转头看着老师的黑板板书,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不搭理他,便自己摇了摇瓶子,把果汁和果肉摇匀后,扭开瓶盖喝起来了,从瓶子里散发出来的桃子香味令林在范更烦燥了。


下课铃一响,林在范就搭着一群伙伴打篮球去了,就是这样练出来的肌肉和宽阔肩膀,让作为同桌的朴珍荣羡慕不已,哦,为什么不羡慕别人呢
因为朴珍荣喜欢林在范啊

可是这样的喜欢朴珍荣总是藏在心里的,看着身上发黄的校服和退色的黑色帆布鞋,再看着林在范桌子底下的名牌书包,每每朴珍荣的心底里泛起的一点点情愫都会被自己的自卑封杀,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正常点,朴珍荣总是不会和林在范对视,一下课不是问老师问题就是为其他同学解答问题,林在范的球友都嘲笑林在范的灰姑娘不爱搭理他。


朴珍荣庆幸自己有一副干净甚至好看的脸庞,让自己在学校里至少不会被欺负得太狠了。
“林在范……你得把物理作业交给我了”,
林在范看着堵在厕所门口的朴珍荣,才想起刚刚的借作业还没有抄完呢,四处瞄了几眼,看着因为预备铃响起人渐渐离开的厕所,还有眼前唇红齿白的男孩,林在范突然侧着脸靠近朴珍荣耳边,

“体育课我和同学约好了打篮球,要不,你帮帮我吧”,
朴珍荣觉得自己快要冒烟了,眼睛一直看着厕所里面,
“不,不可……”
“怎么不可以,你模仿我的字还挺厉害的”,
“好,好吧……”,实在受不了这样的声音在耳边萦绕,朴珍荣只好答应下来,用手推了推林在范的胸口,没想在林在范的脸突然就侧过来,干燥的嘴唇贴着朴珍荣的脸颊划过,
本是不以为然的林在范看着脸变得更红的朴珍荣又是起了坏心,这人的嘴唇形状怎么会那么好看,
“啾”,一声响亮把真正把朴珍荣惊住了,
“那就谢谢啦同桌”



朴珍荣在厕所已经3分钟了,脸上的红晕怎么都下不去,平时就翘起的嘴角上扬弧度更大了,
“啊!作业……”突然想起还要给林在范写作业的朴珍荣才急匆匆出了厕所,却被另一个人堵住了,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金有谦大手一伸就把朴珍荣圈到自己怀里,
“昨天说好今天要和我一起去吃午饭的”,
“嗯?可是,可是我忘了……”,
“忘了又怎么了”,
“我自己做了饭……要不然我们一起吃吧”,
“真的吗!”,
“对啊,反正我吃不完”,

林在范打完球回到教室就看到朴珍荣正和金有谦吃着一份便当,心里不知怎么就烦躁起来,
段宜恩用肩膀撞了一下林在范,调笑到“你小男友和别人一起了,不过去看看?”,

“!我,我等一下就补你的作业……”,
看见林在范进来了,朴珍荣蓦地想起刚刚在厕所让人脸红心跳的一瞬间,硬是说了点可以聊的东西,就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旁边金有谦像是没看见林在范一样,拉着站着的朴珍荣坐下来,
“珍荣我们继续吃吧”,
“叫哥……”,
“叫什么哥啊,你都没我高呢”,

突然一声巨大的关门声把两人吓了一跳,
“别管他,我们继续吃吧”,
“哦……”
金有谦看着朴珍荣,眼底透着一抹不明不白的情愫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