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聊斋

1
话说朴珍荣刚刚搬来的那天又是收拾房子又是上班的,但是本着明天就是周六,可以好好休息的想法,还是认真地做完一切事情了。

可是隔天早上小朴一起床,就发现自己衣裳半退,还遗jing的样子,顿时就懵逼了,心想我也没有做春梦啊,这么饥渴的吗

只能认命地去洗被子了,然而躺在床边的林在范笑的牙不见眼,还仗着小朴看不见自己,偷偷亲了一口小朴的嘴。事后乘着小朴洗被子的时候打电话给房东先生炫耀。
房东先生:mmp


2
最近小朴因为升职了,公司小伙伴们提出去聚餐,小朴表面笑嘻嘻地说请客,背地里把带头起哄的同公司搭档王🐶骂了几百遍,要不是公司老总是段s,他早就把小王掐头去尾清蒸了

所以晚上回来时,就看见林室友做好饭等他回来等到12点,睡在饭桌上

糟了,忘了上报朝廷!今晚gg了。小朴心想着,就看见林在范醒了,一睁眼就委屈地想哭,“我都做好饭了,等了你好久……我们认识1个月了”,这可把小朴吓得不轻,连忙把人哄好,gg就gg吧,哪次不是这样🙄️

“别生气了,是我不对,忘了告诉你了,今天公司聚会了,以后不会这样了……”,可是大林还是不听,嘴巴一瞥就有要哭的趋势“好吧好吧,今晚任你处置!”小朴英勇就义地把大林抱住,然鹅没看见大林边挤眼泪边偷笑的诡异表情……
事后大林又打电话给房东先生了,房东先生和王🐶是好朋友,嗯。大林才不会说早早订了外卖,放到盘子里,然后撒手就去打游戏睡觉,只等房东先生通知什么时候回来这种事呢~

房东先生:mmp,我一个泰国人要在韩国人和中国人之间沟通传递信息!当我是什么,🍊吗



————————
写得不好请包涵,然鹅……算了😂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