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玩具

居然是看到b站一直打喷嚏的博美的灵感……
一发速打

____

朴珍荣喜欢各种发条玩具,而且极其享受转动钥匙的声音和拉绳子的快感

在幼儿园第一次知道有这种玩具后,朴珍荣就开始了无尽的发条玩具收藏之旅,今年长到30来岁了,去到哪里玩还得带个发条玩具回来,然后回家疯狂地一转动玩具屁股后面的转动钥匙,直到看腻了听腻了,才心满意足地睡觉。

今天刚好去一个三线小城市出差,那里的古玩市场有很多,居然还给朴珍荣淘到了3个古老的发条玩具,说是古老,其实比朴珍荣年轻多了,据说一个17岁,两个有20岁了。老板还神经兮兮地和朴珍荣说,“这玩具有年头了,大家都怕娃娃闹鬼,给你个符”

朴珍荣不说别的,自己从小到大存的发条玩具陪他也有二十几年了,于是摆手表示不用,老板同情地看了一眼朴珍荣,算他便宜100块钱……

3个发条玩具分别是一匹小狼,一匹黑马,还有一头哈士奇?

保存的还挺好,带回家后,朴珍荣兴奋地把三个新的家庭成员介绍给自己的玩具们!
“老实点哦,你们年龄就在中间,没人疼没人爱的,不过我可是尽职的主人,会雨露均沾的!”


说罢,朴珍荣满意地吧三个玩具放到床边,然后飞快地把三个发条玩具飞速地转动了钥匙。

于是三个玩具一起动起来了,
然鹅,


当朴珍荣被压在床上时,只觉得当时就应该听老板的话,把符给带回来!

那三个男人就像发条玩具一样,尼玛是机械吗!?!
其实是想拼命拒绝的,所以朴珍荣想从他们屁股后面找有没有开关的,
“老实点哦,哥这把年纪了不适合在上面呢”金有谦抓紧朴珍荣的腰冲撞着,气得朴珍荣想骂街却唔咽地含着林在范的下身……


这是朴珍荣发条玩具史上浓墨淡彩的一笔……
去尼玛,是最绝望的一笔,以后不会买发条玩具了!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