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别7

“啊!呜…”一个小团子不小心被路上凸起的石块绊倒。

“荣荣!对不起…别哭了!我还给你……”,

小林在范把手里的白玉递还给小朴珍荣,害怕他继续哭引来大人们,只好转移话题

“小荣,你长得真好看,我长大后能不能娶你”,

“别以为这样说我就原谅你了,”

“没有!我是说真的!”林在范鼓起脸颊,皱着眉头的样子煞是可爱

“哼!那拉钩!不能反悔啊你!”
“好”,

彼时,总角之宴,信誓旦旦。

——————

次日正午时分,朴珍荣才因为饿意而醒,身上的污浊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只是衣裳却未着半件,起身时,被子从身上滑落,旧时段宜恩的留下的红痕和昨晚腰上林在范留下的淤青交叠的一起,疼痛也翻了倍一般,呼吸时都撕扯得四肢酸疼,看上去好不可怜,想要看看林在范还在不在时,头上忽地一阵眩晕,随即四肢无力又摔倒在床上,

此时房门被打开,段宜恩带着几分凉意匆匆跑了进来,把被子给人掩紧了后,才坐到床边

“发烧了,早些时候已经找人看过了,喝两贴药就好了”
"林将军军务缠身,没法儿照顾你"
"我知道"床上的人卷起嘴角,却一点没有快乐的模样

段宜恩自是懂得如何与人交往,只留了不知什么东西就出门了

配合了段宜恩的怜香惜玉,朴珍荣就再演不下去了,全身的酸痛都不及内心的酸楚来得难受,眼泪不受控制的滑落眼角,浸湿了枕头


被人关心也哭,被人冷落也哭,真是矫情阿,内心自嘲后,似乎还不过瘾一般,朴珍荣兀自掀掉被子,赤身裸体地站起身,环视着还残余昨夜痕迹的房间,


除了衣服还是乱糟糟地被甩在地上,屋里的摆设还是没变,撑着轻飘飘的身体走到桌子上,才看清了段宜恩留下的东西

那块白玉已经没有昨日的落魄,如今干净的躺在一个精致的木盒里

朴珍荣早在那次就看清了段宜恩的真面目,可没想到他还会这样故意给自己难堪,这样变相地羞辱自己

回到床上时,朴珍荣的体温愈发的高了起来,直直钻入床里就昏睡过去了

睡梦中,还感觉到似乎有人把他揽入怀里,像是嘴对着嘴被喂了苦涩的药后,才又睡去,隐约还能闻到那熟悉的烟草和血腥混合的味道,此时却格外的让朴珍荣安心

 林在范确实是军务缠身,一大早就被戏院老板叫醒说是军营里有人找他来了,急匆匆穿上衣服,顺便看了床上的人几眼,交待了小厮熬些退烧药才不放心的出了门,

忙完军务后,见朴珍荣还在床上,倒是笑自己像照顾妻子的男人一样,仔细地给人儿喂了药后,疲劳才渐渐袭来,就搂着怀里的人一齐睡去了


——————————
过渡章过渡章虽然很少,但是真的努力地挤字进去了!
下一章是电影里给日本人唱戏的那段,还有收回霸王师兄宠小荣的话,不然批斗那场就不知道怎么写了🙄就很打脸,本来也想搞个疼荣荣的师兄啥的

掰的胃,我就是我,深夜更文的烟火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