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鬼了(日常聊斋6)

背景:老林还是鬼时,小朴问起老林生日啥时候,突然发现是几天后,所以是这篇是老林生日聚会



“撒娇!”,王嘉尔拿着酒杯无比兴奋地扯着小烟嗓喊出来,像是从来没有看见朴珍荣撒娇过一样,眼看着朴珍荣抽中撒娇的大冒险卡时,大脑里放了无数的烟花
与此同时,餐桌上另一个人也是笑得牙不见眼,自从媳妇走向腹黑的不归路后,林在范就没怎么看朴珍荣撒娇过了,给王🐶一个好评,嗯

朴珍荣喝酒十分容易上脸,也容易醉,所以这会儿已经是红着脸蛋意识不清了

一阵做作的别扭后……
“na kung kou dou,gi sing kung ku dou~”
“啊!!!”.随着一阵翼龙尖叫,王嘉尔还来不及捏捏朴珍荣红扑扑的小脚蛋就被段宜恩给拖回去了
“marky~.”看着王嘉尔湿漉漉的大眼睛,段宜恩无话可说地松开了手
看着王嘉尔屁颠屁颠地跑回去,心满意足地捏了几把朴珍荣的脸后,
林在范坐不住了,我家狗只能我摸!
于是义正严辞地把喝醉还在念着鬼神大人的小朴抱在怀里

也不知道朴🐶是抽什么风了,打刚刚撒娇过一次后,就像给洪水开了闸一样,一直不停地在撒娇,还是用那种超级可爱的语气!过分!

“在蹦米,na kung kou dou,kung的是你哦~”,
“在蹦米,你是我的鬼神大人呀~”,
“蹭蹭!为什么不理我~”,
朴珍荣见林在范不理他,便一把坐在林在范腿上,粉嫩嫩地脸蛋直接贴着林在范的脸,
“我做梦了,梦见你了哦~”,
朴珍荣甜甜地声音叫得林在范已经憋不住了!
冰凉的手贴着朴珍荣的腰线从上至下,扯掉了朴珍荣的棉裤?

“呜……”朴珍荣哼哼唧唧地,惹得林在范更是欲火焚身
“在蹦米太冰了~夏天好用一点!”,
“……”,这还不能惩罚一下都说不过去了!
“呜哇,在蹦米,我好冷~”,
“……”,行吧,自己宠的人哭着也要宠下去,于是乎某林只能默默承受打开暖气围好浴巾去浴室解决了

林在范洗完后,朴珍荣整个人包在被子里,只有眼睛露在外面,左右瞄着的警惕样子,
一看林在范出来了,突然一本正经地扯住林在范地胳膊,
“林先生,有人说你恶意耍帅,请和我走一趟!”,
说罢,林在范就感觉手腕上多个一个东西,不是手铐,而且金色的手环,林在范还在怔怔地看着手上的手环,就被朴珍荣拉住,
“咳咳,我们警局的手铐比较精致……你喜欢就送你好了……不准嫌弃!”,
看着朴珍荣喝醉酒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样子,林在范只觉得他太可爱了
“那请囚禁我一辈子吧”,
说罢抱起朴珍荣,
之后,
干了,
个爽

毕竟生日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