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聊斋5

某市中心医院vip病房里,两个穿着病服的男人在一张床上相拥,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这不是也以为我狗带了吗,本来就想那样和你过一辈子的。”
“我回家找不到你,以为你投胎去了……”
朴珍荣说着差点就要哭出来,还是林在范眼疾手快就吻上去止住了那人的眼泪,刚想来个唇舌相交,就被朴珍荣给推开了
“没刷牙”
“我不嫌弃”,笑嘻嘻地想低头下去
“我嫌弃!你已经7年没有刷过牙了,大叔!”
“……”


“蹦蹦!”,突然一个打扮的素雅大方的女人推着门进来了,也不管林在范还搂着朴珍荣,就一把拉过林在范的手臂哭,后面赶过来的男人才把女人搂在怀里,
“别哭了,醒过来就好了,儿媳妇还看着呢,你不是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吗?”,
“……”,朴珍荣在林在范怀里瑟瑟发抖
“妈”,得嘞,这一声把七年没听过妈的林妈妈叫得哭得更厉害了,连旁边的爸爸也忍不住红了眼眶,凭着最后的倔强,眼泪还是挂不住!
“你这孩子,醒了也不找我们,就先找对象去了,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娘!”,
林在范刚才还听见妈妈说要给朴珍荣点颜色,这会儿紧张兮兮地,
“荣荣,是吧?饿了吧?妈妈给你带了乌鸡汤!喝点吧?”,不能怪林妈妈,他要是知道荣荣是男孩子,就煲点牛鞭汤,给儿子了……
……这就,给完了?
还是不能怪林妈妈,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谁下的去嘴骂?林在范一男的,都不忍心!

几人叙了好久的旧,林妈妈林爸爸才回了家



这边王嘉尔了解了所有情况后不但没有对林在范有任何愧疚之色(要知道那天一拳打晕林在范的时候还以为把人打死了,哭得跟个气球一样),反而兴奋地拉着朴珍荣没有输液的另外一只手,
“我觉得你们这故事都能写成小说了!”,
段宜恩面无表情地把王嘉尔搂回来
“你中文都说得不利索就别丢人了,乖”
“谁说的!我能出英语版本!”
“……”


两人回家那天,几乎是全院的医生都来探望一番了
那老主任看着自己当年的得意弟子醒过来了,简直是老泪纵横,颤抖着把一本破旧的笔记本递给林在范,“你走的这几年,啊不,你睡的这几年,技术上有了很大的革新,这是我的笔记,你的好好看一下,休息休息,大家都等你回来”,
林在范红着眼眶接过这本笔记,道了声谢,才带着朴珍荣走了

“荣荣,搬去我家吧”
“以后我养你一辈子”,
“你这个月月租刚好完了……”
看朴珍荣没反应,林在范才扭着头看了他一眼,
朴珍荣正拉着林在范的手,傻傻地笑着,褶子都笑出来了
“热热的,嘿嘿,以后你就不会老是变透明了。”
“……以后都不会啦,小笨蛋~”,

(来一张荣荣被肉麻到的小表情),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