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聊斋4

林在范消失了

这天小朴加班加点,回家时已经晚上10点多了,想到男朋友今天居然连个电话都不打过来安慰一下,就觉得养他真是像养了一个白眼狼!
说来也奇怪,往常回家的时候就是再晚,林在范也会给他留一盏灯,可是今天一回来面对的就是黑暗,心细如小朴心下一紧,连忙把所有房间都查看了一下,发现一点林在范的影子都没有,只有厨房里解冻的鸡翅和洗完的菜。
一想到那天晚上林在范的手穿过他的样子,小朴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精气给你吸到肾虚好了!为什么要走…不会…灰飞烟灭了吗?!果然人鬼殊途啊…小朴看似淡定地抹了把脸,却直直地走到冰箱门那儿,把冰箱里的啤酒和林在范爱喝的草莓牛奶都拿出来,
走到饭桌上,一口啤酒就灌下去,又被酒精刺激地喝了一口草莓牛奶,一边喝还一边默默地掉眼泪,鼻子都哭堵了,看得让人心疼
小朴这失恋宿醉的后果就是发烧了,趴在饭桌上睡了一夜,就醒不来了!

那边的工作伙伴小王眼看着上班就要迟到了,打了69个电话还是没人接,再加上和小朴一样惊人的想象力,一脑补小朴在上班路上出车祸啥的,简直急得没谁了,果断为了蓝颜,明目张胆地翘班!反正没人敢扣我工资!小王如是想到。
结果出公司大门时看见了段宜恩,得知小王要去小朴那儿,一想到上次那个男人,就没办法让小王一个人去啊,果断一起去!

两人在小朴门口敲了好一阵子门,才把宿醉的小朴叫醒,然鹅小朴因为牛奶喝啤酒一起喝并且昨晚上完班就急着回家并没有吃饭!头又疼得不行,才刚刚站起来,就轰得一声摔到地上,并且摔到了脑袋,就酱光荣地晕了过去!

门外本来已经放弃的两个人突然一听就声音,就着急了起来
“朴狗!别担心,我来救你!”说着就冲到楼梯间的花盆里把钥匙挖了出来,整个过程把旁边的段宜恩看得无奈又着急,有钥匙搁这敲了半天的门!这不是缺心眼吗!
不过他也没精力去想这么多了,两人一冲进房门就看见饭堂那晕倒的小朴,心下一紧,就快马加鞭地把人送到医院里去!
————————————

小林在昨晚就着急得不行,本来在泰国房东那里就得知小朴今天要加班,所以早早地在厨房里准备了所有的食材,准备睡一觉再起来给小朴准备大餐!然鹅一觉睡到7点,一看过了饭点了,小林才赶快起床做饭,刚想洗一洗下午解冻的鸡翅,却发现手穿着鸡翅就过去了…
我昨晚,吸了一丢丢啊,怎么会这样…
小林一想小朴回家看到他这样子,又该担心了,怕撑不过小朴下班,只好偷偷出门去吸一下别人的精气,然鹅,并没有什么屁用?!
小林一着急,赶紧回家,却发现自己连小朴的电话都打不了,电话用不了,小朴公司也不知道在哪里,扑街了…只能绝望地看着自己一点点消失

脑子里都是这几年自己以魂魄留在人世间的事,还有和小朴的点点滴滴.醒来时,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床上了.
“哥…哥!哥…你…你!”金有谦看着林在范眼睛睁开的时候,差点以为在做梦,还揉揉自己的眼睛,反应过来才跑出去叫医生
“………我?我还没有死?”林在范呆呆的看着摸着自己的脸,温热的感觉让还是缓不过神来,本来以为自己是死了才会有魂魄,没想到还…还活着?那他已经,35岁了?!连忙跑到厕所里一看,可能是因为变成植物人的原因,脸上并没有什么岁月的痕迹,脸上被人定期打理的胡须虽然冒出的青胡茬,却显得更有男人的味道?由于找不到剃须刀,林在范只好匆匆洗了把脸,急速打理好准备回家里,可却突然犯了难,到底是先回家看爸妈,还是先找爱人?不管了,把朴珍荣接过去看父母不就好了?正打定主意的时候,却发现金有谦已经把他醒来的告诉了所有的人!
于是他走在医院走道上时,除了有一众平时照顾他后被帅得眼冒金星的小护士外, 还有一群医生朋友...
林在范也是难掩激动,把每个老朋友都抱了一遍才回自己以前的办公室换回便服,才出门打算回家,谁知道却在走廊过道看见了王嘉尔和段宜恩,还没有走上去,就被王嘉尔看见了,本着是小朴的好朋友得爱屋及乌,正想去问候一下,谁知道王嘉尔气势汹汹地就大步走过来,眼睛一瞪,一拳就挥过来!"你这个,猪!"(不知道从哪个UP主看来得,觉得这句骂得太可爱了,就借一下)是的,凭王狗丰富?的经验一看就是他的朴狗失恋了!而且是这个人渣甩的!
可怜的小林还没来得及解释就那样被一拳回过去,刚刚醒过来身体虚弱?又晕了过去,这下可好,一家就两人,出了俩病号!
————

嗯哼,我强行改了设定了!因为jio得这样的小林冬天不会被小朴宠幸的 就很可怜了 特别是肉 不好写🌚🌝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