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聊斋3

朴珍荣是个温油的男子,然鹅这样温油的人生起气来,是很可怕的

由于小林为了在冬天里给小朴一个暖暖的自己,不惜每天开24个小时的暖气,硬是把自己吹成了一个暖宝宝,然鹅就是这个原因,使得小林的形态受损,但自己又出不去,只好在小朴的好基友王🐶来家里探望他时悄咪咪地吸食王🐶的精气。

看着日渐消瘦的王🐶,小朴还一脸担心地说,你晚上要注意休息啊!
然鹅王🐶一脸绝望“你想什么呢!我两都还没同居!”
这下朴珍荣明白了,一回家质问内人,饶是小林再腹黑也没看过朴珍荣这么生气过,只好老实交代了。

小朴恨铁不成钢状。舍不得打啊,只好愤怒地骂他“怎么可以伤害别人!”还是骂不出什么难听的话,一气之下晚饭都吃不下去了!

小林zqsg地悲伤,就真的没有去吸别人的精气了,看着王🐶日渐活泼,心满意足地点点头,想回去鼓励鼓励自家那位。
周末买了好多东西要犒劳小男朋友,开心~
刚要和对面的人碰杯,来个举杯邀明月什么的,就眼看着小林的手生生地穿过了杯子,
饭桌上就安静了,看了那么多聊斋的小朴脑洞无限大,想象着小林要去投胎的样子,就哭出来了,小林一看着急了,可是伸手去摸小朴头的时候还是穿过去了!小朴一看就更绝望了,尼玛母胎solo那么多年找了个鬼当男朋友就算了,还要把他从我身边夺走?天理何在啊!

小林心情复杂地揉揉鼻子,就开口“其实,我…就是缺了点精气…”
小朴一听,马上抬头,脸上还挂这泪珠和莫名其妙的鼻涕泡,可怜的样子,逗笑了林在范。
小朴一着急就冲到饭桌对面,把人怼到墙边,一张脸就杵过去,“快吸!快点,”不知道的还以为在贩毒?

眼前的人伸长了脖子,感情以为他林在范是吸血鬼呢,“是要这样吸。”说完就把脖子搂住,堵住小朴还嘟着的嘴。

亲完小朴摸着虽然冰冰凉但是有触感的人,心才完全放下来了。“以后就只能吸我的精气,别人的不行!你是我的!”说完之后就紧紧抱住林在范,看着林在范有点犹豫的样子,差点又要哭出来!
“好好好,我就只是你一个人的!”看着小朴瞬间满意的表情,小林感叹,两个相爱的人会越来越像。十分甜蜜了。



———————————————
最近看了僵尸新娘,觉得地下世界好像真的才是彩色的。希望所有人在每个世界都能幸福地生活~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