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聊斋2


朴珍荣感冒了


冬天来了,朴珍荣也不像夏天那样抱着小林这个天然空调睡觉了,睡觉时总是把自己那边的被子裹得紧紧的,像个蚕宝宝,一开始林在范也不在意,直接就这蚕宝宝抱着就睡了,可谁知前两天朴珍荣居然抱着一床新被子,说是被子太小了,一人一床才够,美名其曰,怕林在范没被子盖。
小林心里想的不是自己根本就不怕冷,而是想夏天不也是两人盖一个被子!
然后晚上睡觉时林在范就不乐意了,本来以前抱着被子睡就不乐意了,居然还多隔了一层,再想到最近朴珍荣也不怎么爱和他亲密接触了,越想越不安,越想越委屈,直接一个起身,带出来的风把正要躺下的小朴冻得一个哆嗦
然鹅智商低如林在范,还一个转头撇个嘴又躺下去,朴珍荣内心想,为啥这厮自从现形后就和他透明时期的chic &sexy完全不一样了?时不时就搞个眼泪大比拼我容易吗我!
然而内心这样想,朴珍荣还是温柔地低下身去哄莫名其妙生气的人“怎么啦?”还瞄了一眼被踢出去的被子,心下了然,可是寒冷限制了他的想象力,刚要说明一下原因,小林就转过头,委屈地说“你在外面有人了。”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老是爱乱想,却不知道他会想到这个地步!“怎么会呢,都和你在一起了,我还能喜欢谁呢…我”
“可是你都不愿意接近我了!”说着他就皱起眉头,有要哭的趋势,“我,我只有你了…”
小朴内心柔软得一踏糊涂了!也管不了是不是演技了,确实,他有自己的朋友圈,有外面的世界,可林在范却只能被他一个人看到感受到,想到这里突然就豁然开朗,管他什么冷呢,一个大老爷们冻冻有啥!想着就把两床被子叠在一起,相拥而睡,十分浪漫,为了爱人牺牲这点算个什么!
第二天小朴就感冒了…林在范之前还骗了小朴他只有小朴才看得见,所以还不敢直接出门,因为小朴还在被窝里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就!是!不!睡!觉!
你说睡了多好,就能出门买药了,于是只能打电话给房东先生,让他送药!
房东先生内心一万次拒绝啊!想了好久,打了个电话求助同公司小王,王🐶一听朴🐶感冒了,义不容辞!迫不及待就和段老板请了个假,可是段老板怕王🐶有奸情,坚决要一同前去,谁知道敲门就看见一个八块腹肌只穿运动裤的帅哥,王🐶当时就眼冒金星了!只有段老板掩饰着愤怒地问门内的人是谁
“他男朋友。”看了一眼小王,甩了一句话就拿着药关门了,然鹅这句话再两个人听来却有不同的意思,小王还在门口花痴中,就被气疯了的段老板带回去收拾了!
后来在小朴感冒痊愈期间,林在范也不敢靠近小朴了
可是有一天朴珍荣下班回家,一直都没看见小林,累成狗如他也没想太多洗了澡就往床上钻!却摸到了一个温暖了身躯,朴珍荣一惊,连床上的人都懒得看就给踢下床去!
“啊!”一声熟悉的惊叫…完蛋……
谁知小林没有怪他,还亲昵地抱着小朴“我吹了好几个小时的暖气!保证不冻人!小朴感动地忘了工作的劳累!
“那…我热乎了,你还愿意和我热乎热乎吗”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小朴,小朴忍了那么多天,也热情回应了!干柴烈火!
月末小朴看到电费单默默流泪,心想得努力赚钱养家了!

迟到的圣诞快乐🎁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