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想名

是先构思好还是自由发挥好😂 ,写着写着就发现和一开始想的完全,不一样了🙄️







“嗯……轻点……”朴珍荣沉醉在欲望里,后面被冰凉的物体填满,他轻轻地描摹着空气中的高挺的鼻梁,还有柔顺的发丝,和动情时对方禁锢在他腰上的手……
这一切持续了有半个月了,自从朴珍荣住进这套房子里,就有了一位透明先生一直在粘着他,他也习惯了,只是有时候工作了一天,还要陪他上床真是太累了,他也试图和这位透明先生沟通,但是对方似乎根本就听不到,不管是在床上,还是在日常生活里,所以朴珍荣在家里几乎不怎么说话了,空闲时也总是躺在沙发上看书,只是难以忽略有时候这团空气会把朴珍荣拉起来,抱在怀里一起看书,朴珍荣也算赚了个靠枕。
透明先生林在范最近已经不满足和他的室友上床了,他想让朴珍荣看得见他,但是他却不敢出声,生怕吓到他,可是却经常趁朴珍荣洗澡时,拿他的手机打给房东先生,讨教,哦不,质问有什么办法让朴珍荣自己打开房间的门,但是房东先生总是哆哆嗦嗦地讲不清,林在范也懒得听了,干脆就这样算了。
周末总是洁癖大扫除的日子,朴珍荣也不例外,在他打扫完房子后,刚想休息一下再做饭去,就被一团空气扯住了,朴珍荣任他扯到被锁的房门外,还被拉着蹲下去,就只看见门缝下都是灰尘,和外面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地板对比鲜明“鬼也有强迫症?”朴珍荣受不了林在范的执拗,只好拿出钥匙打开房间,认命地把被锁了房间打扫干净再锁上,刚刚想转过头,就被一个冰凉的怀抱拥住,那个人靠在朴珍荣的肩窝上,眼皮上的两颗痣映在眼前。
——————
以后还是写日常练练文笔吧,写文太累了我的妈,理解太太们为啥更得慢了,写了一堆又删有减的😂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