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再改名字

“这就是你的房间。没问题的话我就走了,你慢慢收拾行李吧。”房东把钥匙给朴珍荣后,急匆匆就走了。
这套房子,是朴珍荣在公司附近找到的,虽然破旧了点,但是胜在便宜,也不用为了公车钱担心,但是唯一特别的,两厅两室的房子里,他只有两厅一室的使用权,房东只说那个锁起来的房间是破旧的仓库房,收拾起来极为不便,干脆就锁了,不过朴珍荣也不在意,毕竟他只有一个人。
“房子的采光比较差,所以便宜点租给你,咳咳。”房东如是说着,脸色苍白,眼下的黑眼圈十分明显,好像几天没睡一般,十分憔悴,“呃,因为生病了,爬楼梯很不便,所以想把房子租出去……租金,可以商量的,毕竟”房东像是找不到别的理由,说话断断续续
“可以的,租金已经很便宜了,那么请快点带我过去吧。”
不过如今看来,房子的采光确实不是一般的差,整套房子背对着阳光,刚进入也是阴凉阴凉的,对面的房子也没人住,朴珍荣很快被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自己吓自己!”他很快便不去想这些了,把房子都打扫一遍,行李也整理一遍,休息都来不及,就忙着洗了个澡,又跑去上班了。等他出去后,房间里没来得及关的灯突然就暗了下去,落在床头柜上朴珍荣的电话正在拨号中,“喂?朴先生?房子还可以吗?还是有什么问题?”
”没有”一股清凉低沉的嗓音传过去,把电话那头的房东吓得关了电话,可是手机上还是显示着通话中,没用的,他知道。“我已经给你找了一个人了……求求你,放过我吧,拜托了”
那边房东吓得瑟瑟发抖,这边坐在床上的林在范却笑的牙不见眼,可还是恶作剧的用低沉的声音回道“嗯,以后有需要再找你”,便兀自挂了电话,就房东先生在那边无与伦比,便起身看了看被打扫干净的屋子,还有相册里笑的灿烂的朴珍荣。
等到晚上下了班,朴珍荣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新家,慢悠悠地洗了个澡,在爬到床上,累了一天了,他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今天先饶了你。”林在范在熟睡的人唇上亲了一下,掀开被子,慢慢地把他的衣服的扣子解开,露出兴奋的目光,把床上的人看了个遍,直到他有点冷了,被子才被盖上,林在范心满意足地躺在朴珍荣身边,床上轻轻地陷下去一点,这是他长期吸食房东精气的成功。
——————来自一个都是梗,却没有文笔的理科生之手,多练练就好了,这个是安娜贝尔2的观后产物,其实想写菠萝猪的,但是太爱伉俪了,割舍不下……😂

评论(11)

热度(31)